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加密电邮创始人:FBI有能力造iOS幽灵系统

日期:2017-07-02点击:341

也就是说这群人可以骗过苹果服务器,让iPhone进行一次升级,正中下怀。

当美国前国家安全局员工爱德华·斯诺登曝出“棱镜门”事件时,一家名为 Lavabit 的电子邮件加密服务供应商也为世人所知。当时美国政府为了要抓捕斯诺登,曾经威胁 Lavabit 交出斯诺登所发邮件的内容,因为他是 Lavabit 用户。两年多之后,类似的事件又上演了,美国政府仍然是主角之一,只不过其对手变成了苹果。

加密电邮创始人:FBI有能力造iOS幽灵系统

威锋网消息,Lavabit 创始人——外媒也将之解读为电子邮件加密服务的创始人 Lader Levison 近日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谈到了他对 FBI 与苹果之战的看法。与两年多之前的那个案子相似,美国政府在想尽一切办法在苹果身上取得先例,正如当初他们对 Lavabit 那样。需要说明的是,为了不让自家服务成为损害美国人民利益的“帮凶”,Lader Levison 最终选择关闭 Lavabit 服务。

“如果 FBI 取得了苹果的密钥又或者是源代码,他们完全有能力打造一套幽灵系统,可以骗过苹果服务器而让 iPhone 完成正式升级,然后再查看其中的数据与信息。”

Levison 还指出,如果这一场斗争最终以美国政府胜出,那么民众再也分不清苹果发言的真假——有可能是真话,也有可能是被政府强迫说出的“真话”。因为苹果的言论自由遭到了侵犯,他们会说出符合政府利益的话,同时被禁止发出损坏政府的言论。按照计划,苹果与美国政府的法庭对峙将于当地时间 3 月 22 日开展,与苹果春季发布会只有一天之隔。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366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