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rystal 0.30.1 发布,C 的性能,Ruby 的语法

日期:2019-08-15点击:490

Crystal 0.30.1 发布了。Crystal 是一门基于 LLVM 的可编译的静态类型语言,它的整体设计尽可能地接近 Ruby 的体验,语法与各种标准库的接口都几乎和 Ruby 一样(但兼容 Ruby 不是它的目标)。

开发团队表示他们热爱 Ruby 编写代码的效率,又倾心于 C 语言的性能,所以打造的 Crystal 语言给开发者提供了 Ruby 一样的语法体验,而且还拥有 C 一样的性能。

此版本 darwin 包使用 LLVM 6.0.1;在 0.30.0 中引入的“抽象方法检查”得到了一些改进,考虑了在整个类型层次结构中定义的方法。

并发方面,libevent 2.1.11 强制执行的新约束与运行时恢复构造的方式相冲突,此版本中得到优化。

网络方面,修复了头文件出错的问题,还修复了 SSL 连接失败后的套接字泄漏问题。

详情查看更新说明:

https://crystal-lang.org/2019/08/12/crystal-0.30.1-released.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100/crystal-0-30-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