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规模团队协同开发利器:阿里Atlas正式开源!

日期:2017-06-20点击:549

近日,手机淘宝安卓客户端容器化框架Atlas正式宣布开源。Atlas由阿里巴巴移动团队自研,以容器化思路解决大规模团队协作问题,实现并行开发、快速迭代和动态部署,适用于Android 4.x以上系统版本的大小型App开发。

image


Atlas特别适用于大规模团队的协同开发。通过提供组件化、动态性、解耦化的支持,Atlas能够实现每个业务在开发阶段独立编译、独立调试、独立运行,最后再以一个组件的形式集成到客户端中,每个业务之间并行开发互不影响。此外,还具备客户端动态发版和快速修复的能力。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alibaba/atlas

Atlas是什么?
Atlas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是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借助搜索引擎,得以发现这个名词背后许许多多的含义。在手机淘宝,Atlas是一个扎根于Android客户端的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077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