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acebook 现在拥有 emoji 标准制定投票权

日期:2017-06-07点击:383

互联网最重要的标准组织之一刚刚加入一位新成员 —— Facebook。今天,Facebook 正式成为 Unicode Consortium 成员。Unicode Consortium 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负责字符编码的制定。最值得关注的是,Unicode Consortium 正在制定 emoji 标准,标准化跨平台的相同字符。Facebook 是 11 位 Consortium 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Google, Microsoft, Apple, Yahoo ,Adobe 等等。

image

会员每年花费 $18,000,可以参与所有 Unicode 技术委员会的投票,还有任何内部管理的投票。 "我们很期待他们对 Unicode 项目的贡献" 该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同时非常感激他们对联盟工作的资金支持。"

此 举看起来不会对 Facebook 或者 Unicode 工作有什么直接的影响,但是这标志着 Facebook 在 Web 标准上的投入在不断增长。该组织的成员非常有限,Facebook 能加入说明 Facebook 在互联网字符渲染方面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6 月份,移动键盘应用 Swiftkey 加入成为该组织的无投票权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组织的所有成员都很稳定。去年该组织最高的文件是 不同 emoji 皮肤颜色的标准介绍,为 emoji 铺平了道路,后续会推出 iOS 和 Android 版本。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8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