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5.1 可见不可得

日期:2017-06-05点击:412

Android 5.0是2014年谷歌推出的唯一新版本,在 此之前谷歌一年只内会推出2个乃至2个以上的Android新版本。进入2015年,谷歌似乎又要恢复这一传统。近年来,谷歌大多在六月或七月发布 Android新版本,但在2015年,谷歌将加快速度。事实上,Android 5.1已经推出,它预装在针对印尼市场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当中。

目前唯一能发现Android 5.1身影的地方是谷歌Android官网印尼Android One智能手机介绍页面。首批采用Android 5.1的印尼智能手机有Evercross One X、Mito Impact和Nexian Journey。我们大多数人甚至还没有听说过这3个智能手机品牌。

尽管谷歌目前还没有透露Android 5.1棒棒糖计划,但是它应该在合适的时间适配Nexus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且公布AOSP(Android开源项目)代码。
screenshot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4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