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 应用开发 苹果公司可不是个好伺候的主子

日期:2017-06-05点击:284

我们大多数人把苹果公司的App Store看成是一个充满电子奇迹的明亮殿堂。但是,对于很多为苹果公司开发这些好软件的软件开发者而言,进入App Store的程序可谓困难重重,被称为“黑盒子”。


8961dd48758244775ce2c2a2781880397ef4b408

App 清算所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在那里,匿名审查员或者批准,或者拒绝每一个提交的应用程序。通常无须解释,这些守门人就会立刻将一个人精心制作的心爱之作放进 App Store这个大舞台,在那里,它们将加入140万个应用程序这个大家庭,而这些应用程序被下载已经超过750亿次了。或者,它们会被无情地拒 绝,石沉大海,不见天日。

苹果公司不喜欢过多地谈论这个黑盒子,乐于引用他人的话来阐明自己的立场,比如互联网软件和服务 (Internet Software and Services)副主席艾迪·库埃(Eddy Cue)的话,“我们很自豪地看到为iOS用户开发应用 程序的软件开发者所带来的创造性和创新,而且开发者团体已经从中赚了不止250亿美元了。”

然而,开发者却有苦水要吐,尽管常常是暗地里 的。应用程序East Bay开发者兼播客史蒂夫·杨(Steve Young)抱怨说,“审查员会拒绝我的应用程序,但是却不说明缘由。我对苹果公司没 有偏见,而且我们很多人都是靠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吃饭的,所以我们不可能说他们的坏话。但是,应用审查确实是秘密进行,而且不透明的。”

其 他人抱怨审查应用程序的时间太长了。应用程序Apptimize的开发者说道,你往往要等两周或者更长时间才能得到苹果公司的答复,无论答复内容是“批 准”,还是“拒绝”,抑或建议你修复;时间看起来不怎么长,但是如果你在努力修复一个让你的软件崩溃的漏洞,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当你回过头来再次等待苹果 公司的审查的时候,而且不知道多久才能出结果,你的顾客就这么流失了。

“如果你的软件升级还在审查当中,但软件依然处于崩溃状态,用户就会写一些不好的评论,而苹果公司不会让你直接回应用户,告诉他们说你正在修复漏洞,”他说,“所以那就成了一个关键的时刻,因为你可能永久失却一大批用户。”

一些为苹果手表开发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者抱怨说缺乏来自于苹果公司的指导,因为苹果公司既既不会给他们提供手表以测试他们的软件,而且也不告诉他们怎样才能得到应用上架的消息。

一位26岁的女程序员伊丽莎白·萨拉查(Elizabeth Salazar)表示说苹果公司的自大往往会弥漫于整个审查程序。她说,“图像对他们而言极其重要,就好比‘我告诉你怎么做’,而作为一个程序员,你却只能接受。”

她 说,很多开发者因为是铁杆苹果粉,所以常常无所抱怨,接受苹果公司的在应用审查方面的暴虐。但是她同时在为iOS和Android平台开发应用程序,两个 平台和它们各自的审查程序简直是两重天,相比之下,Google Play的应用市场要比苹果公司的友善、温和许多。而且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 Google Play很快就会比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更能赚钱。

针对苹果公司,萨拉查说道,“如果你的应用有问题,苹果公司的对你的态度就会让你倍受打击——要么你按照他们的规则来,要么你的应用就别想进App Stor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9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