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索尼部分 Xperia 设备开源,支持 Linux 内核

日期:2017-06-05点击:361

索尼正在试图说服Linux开发者Xperia设备在许多方面提供有趣的应用,他们正在主线Linux内核中添加了对Xperia设备的支持。索尼似乎是真正关心开源和硬件设备在开源当中作用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但是,索尼没有兴趣在开源项目当中支持旧设备,他们的目标是让Linux内核支持较新的Xperia设备。

谷歌有一个名为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SOP)的开源项目,这基本上是提供Android开源相关的所有东西,索尼目前正在和ASOP开源社区合作。并不是所有索尼设备都可 以开源,但已经有很多新的索尼设备开源,比如Xperia Z5, Xperia Z3+等等。索尼正在推动补丁到Linux内核,这大大增强了开发者对硬件的访问能力。

现在,开发者已经让APQ8064(Xperia Z)和MSM8974(Xperia Z1,Z2,Z3)基本上可以运行主流Linux内核,但是并非所有的功能都可用,开发者正在继续开发工作。

====================================分割线================================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7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