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中国 iOS 客户端 v3.7.7 代码开源

日期:2017-06-05点击:483

继昨天发布 iOS 客户端 v3.7.7 版本之后,今天我们如约双手奉上该版本源码,敬请广大OSCer笑纳。

这个版本中主要的变化包括:新闻热门评论、评论点赞分享、动弹转发、线下活动扫描签到等。

敬请各位OSCer们体验新版客户端带来的体验,如果升级之后出现闪退情况,请删除手机中的客户端重新安装。因为本地缓存没有处理好,可能会导致一部分用户升级之后出现闪退的情况,敬请各位谅解。

此外,再次声明:源码中调用的接口仅限于官方使用,如果你想用开源中国的API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请移步开源中国开放平台,这里有许多接口可以使用。

开源中国 iOS 客户端 v3.7.7 源码请访问码云: http://git.oschina.net/oschina/iphone-app

需要说明的几点:

仓库的master分支中,并不保留任何代码

最新的代码总是会在其版本号对应的tag或branch中(如:v3.7.7)

将代码放到分支(或标签)中有什么好坏,请大家自行补脑

大家都知道,开源中国秉承自由、开放、分享的精神,每次客户端升级之后代码都会在第一时间开源,以供大家查阅、学习、批评、指正。所以,遇到有问题或更好的建议时,请大家通过码云issue来向我们反馈。

当然,客户端小组童鞋更希望广大OSCer们能够请大家喝杯咖啡。通过更实际的方式支持我们,我们会非常非常非常高兴的。

若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通过客户端内「反馈」模块与我们取得联系。当然,我们也非常欢迎各位盆友通过动弹向我们反馈遇到的问题。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6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