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最新的Win 10移动版缺少了安卓/iOS模拟器

日期:2017-06-05点击:377

微软在最近BUILD大会上终于承认自己平台应用程序无论在数量还是在质量上都处于低迷状态,为了安抚客户,并加强其应用产品,微软很快将允许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手机上运行。这个功能被统称为Astoria项目,我们在八月看到它的实际应用,当时一些用户声称能在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当中激活隐藏子系统,并在Windows手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然而微软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49,被发现缺少了这个子系统。XDA论坛的用户发现,微软显然已经在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49当中删除了这个功能。

这个功能已经被归类到让Windows 10 Mobile系统速度减慢的行列。但是,微软未来可能让这个功能回归,因为微软自己公开承认未来将让Windows 10 Mobile 运行安卓和iOS应用程序。

杀掉这个功能会显著伤害微软在手机业务上的努力,并导致客户大规模的反弹。XDA用户发现,在最新的Build 10563当中还包含了相关文件,所以这项功能更可能在未来版本当中回归。

imag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5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