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大波新表情即将登陆 Android 系统

日期:2017-06-04点击:510

Android部门的行政主管Hiroshi Lockheimer日前在推特中宣布,Android的研究小组正在准备把新的emoji表情添加到安卓设备中。但是Hiroshi Lockheimer并没有再透露任何关于emoji表情的细节或是它们什么时候才会被添加进去。无论如何,这些表情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到我们的安卓 设备中。

“我有一种预感——你们都希望能拥有新的emoji表情。” ——Hiroshi Lockheimer 

这 是Hiroshi Lockheimer所发送的推文内容。这个推文看起来并不像是他随意发的。因为就在前几天,苹果为iOS9.1加入了184个新的emoji表情,从玉 米饼到竖中指应有尽有。而这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聊天过程中如果对方的手机并没有编入这些emoji表情的话,那么在接收到这些表情的时候会显示为 乱码。现在,使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们,你们知道了为什么最近总会收到朋友所发来的乱码了吧。

image

无论何时这些emoji表情才会真正进入到我们的Android手机之中,这种为Android emoji库添加新的表情的行为都是对用户负责的表现。这也让我们能够通过这些小表情更好的表达或接收到双方相互发送信息时的情感和思想。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9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