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用于 Cordova 的命令行工具包 TACO

日期:2017-06-03点击:424

TACO 详细介绍

TACO 是用于 Apache Cordova 的工具,来自微软。TACO 提供了一组命令行工具,可以使混合应用程序(hybrid app)开发更加简单、友好、快速。

对于 Cordova 的开发新手, TACO 可以简化安装环境,让你快速着手编程。install-reqs 工具可以针对所有的移动平台,下载、安装和配置所有你需要的构建工具。当你开始写代码后,TACO 会向你提供最有可能性的“下一步”和最佳实践以供参考。

如果你追求安全,TACO 也能满足。“TACO Kits” 提供一组经验证的开源组件(如:平台,构建工具和插件),所以你不用通过下载量,星级和公开讨论,就能判断哪个组件是稳定且和你的app兼容。

因为构建 iOS 平台需要 Mac, TACO 提供一个工具来连接到 remotebuild 服务器,所以你可以在你的 Windows 机器上构建 iOS 项目。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6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