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为什么允许诺基亚 Android 手机出生呢?

日期:2017-06-02点击:384

前几日,爆料大王 @evleaks又在 Twitter 上晒出了诺基亚的 Android 机 Normandy 的谍照,目测与其一款 WP 低端机 Lumia 520 颇为神似,如果 evleaks 所爆参数不虚的话,该机定价应在 50 美元至 90 美元之间。

screenshot

Normandy,支持双卡双待,且机身很薄,因此很可能会把诺基亚 Asha 系列入门机 PK 掉。微软怎么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呢?看看 Gigaom 的作者 Kevin C. Tofel 是怎么想的。

Asha 这样的低端机可以说是满足了一部分群体的需求,而且这个市场仍有很大潜力,但 Asha 上并没太多 WP 应用。如果能让用户在以 Android 为底层系统的 Normandy 上体验相关微软应用和服务的话,下一步更换智能手机时他们就很可能会选择更高端的 Lumia 系列 WP。

Tofel 还说,WP 系统一向在低端硬件上运行流畅,这让一些人搞不懂为什么微软还要一个 Android 版的 Normandy。Tofel 还猜测,今年晚些时候,WP 平台可能会小幅升级,与此同时也需要更高级硬件相配合。随着 Windows Phone、Windows RT 和 Windows 8.1 在代码上更趋同,在今年 4 月份微软Build Conference上兴许会有答案。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3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