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自主研发!国产操作系统 YunOS 新版要来了

日期:2017-06-02点击:437

关注国产操作系统的读者朋友们应该对 YunOS 不陌生,这是一款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 5 年的历史。现在,它的新版就要来了。

今天,YunOS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YunOS年度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有点大不同”。

有消息称,这次发布会上,YunOS 的新版本将正式发布,而且很有可能会跳过 4.0 版(目前的版本号是 3.x),直接以 5.0 来命名新版。

至于新版到底有什么特色暂时还不清楚,但相信经过了一年的积累之后,它的表现肯定要比目前的3.0版更好一些,而且不仅限于手机,包括平板、电视盒子、手表、汽车等等都能采用,并不逊色于Android。

此外,YunOS 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兼容 Android 应用,相信在5.0版上这一优势也会继续保留下去。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1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