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中国自主操作系统COS宣传片:很好很强大

日期:2017-06-02点击:362

日前,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携手上海联彤发布了一款号称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COS,号称要打败Android和iOS,这是继同洲960之后第二款号称拥有自主产权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目前,微博上已经曝光了搭载该系统的首款手机谍照,以及其UI界面。

事实上,联彤还专门制作了一段COS系统的宣传片,以中国5000年历史作为引子,引出COS的诞生。视频中介绍了COS的主要特色和功能,比如多窗口同时处理多任务、兼容平板和手机、同时跨屏推送到多个大屏终端、支持多终端设备推送、拥有完整的App Store、兼容多种智能操作系统的应用、安全可靠、防止恶意软件、可保护个人隐私等等。


http://static.oschina.net/uploads/img/201401/20081447_ZHYs.jpg" >


http://static.oschina.net/uploads/img/201401/20081447_UaTK.jpg" >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6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