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中国将在 Sailfish 基础上开发移动操作系统

日期:2017-06-01点击:325

在授权印度和俄罗斯之后,中国也将在 Sailfish 基础上研发本国的移动操作系统。

Sailfish 是芬兰公司 Jolla 在 MeeGo 基础上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俄罗斯等国青睐 Sailfish 的原因是不想过度依赖美国的操作系统和平台 (aka Android 和 iOS)。中国青睐 Sailfish 的原因估计类似,中国 Sailfish 财团从 Jolla 获得了独家授权开发中国版本的 Sailfish。

财团的一位主要投资者 Shan Li 称,中国需要自己的独立移动操作系统,他一直密切关注 Sailfish 项目,看到许多中国的项目都失败了,而 Sailfish 则取得了稳定的进步。Sailfish OS 是中国唯一可行的替代移动操作系统。他表示多家中国大公司有兴趣加入这个财团。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4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