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德宣布开放导航 SDK 兼容车载与步行两种方式

日期:2017-06-01点击:289

高德LBS开放平台今日宣布导航SDK V1.0.0版正式上线,这也是高德首次在其核心导航领域面向开发者开放SDK。该SDK兼容了车载与步行两种导航方式,这次上线的版本为导航SDK V1.0.0 Android版,而iOS版本后续也将登陆。

手机地图一直被看作是移动互联重要入口之一,LBS在O2O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因为在用户产生需求、选择、购买、线下消费的各环节中,手机地图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引导闭环,打通信息流、现金流及客流。

高德LBS开放平台产品总监李乐表示:“之前高德LBS开放平台已经开放了定位、地图、街景、室内地图等能力,解决了信息流的问题;高德与阿里融合,与支付宝达成合作,解决了现金流问题;而此次开放的导航SDK,则从技术上解决了客流引导问题。”

据悉,此次发布的高德导航SDK V1.0.0除了常规驾车导航外,还加入了步行导航功能,同时,开发者可根据喜好,自行更改主题、配置个性导航选项。开发者在应用开发中,如有导航功能需求,可直接嵌入高德导航SD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34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