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正秘密开发第三款操作系统 Fuchsia

日期:2017-06-01点击:366

谷歌永远都不是一个只为市场拿出单一产品的公司,很显然该公司正努力打造其继Android和Chrome OS之后的第三款操作系统。这是一款开源的、实时操作系统,被其称作Fuchsia。与Android和Chrome OS不同,Fuchsia不是基于Linux,它使用一个全新的、由谷歌开发的微内核,称作“Magenta”。

该OS首次现身是在去年8月,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据Arstechnica发现,Fuchsia系统拥有一组很疯狂的UI设计,称作Armadillo(犰狳)。

谷歌重新开发全新的操作系统有可能是为了替换掉之前的Android系统,虽然Android毫无疑问已经超越苹果的iOS成为第一大移动OS,但其一直以来都存在两个最大的问题:

1、在第三方硬件生态系统中推出操作系统的更新

2、缺少顺滑的用户界面性能

看来,谷歌也早已经意识到这两个问题,而Fuchsia系统就是谷歌对苹果的回应。当然,谷歌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而要看到Fuchsia系统加载的产品最早也得是2020年。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3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