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报告称微软计划本周进行史上最大规模裁员

日期:2017-06-01点击:370

苹果 iPhone 和 iPad 获得成功后,微软一直没能推出真正成功的移动产品。根据彭博社报告,匿名消息人士表示,微软可能本周宣布史上最大规模的裁员。微软曾经在2009年裁员 5800人,本周的裁员可能将超过这个数字。微软这次裁员是为了减少微软移动部门和诺基亚手机部门的人员重复。微软去年花费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

收购诺基亚后,微软需要为诺基亚公司3万名员工支付薪水,这也导致微软公司的雇员人数在6月初达到了13万人。微软在移动设备市场一直尝试反击苹果 iPhone 和 iPad,在 iPhone 和 Android 推出之前,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有很高的份额。目前,低端 Windows PC 销量也深受 iPad 成功影响。

微软前任 CEO 鲍尔默一直被市场分析人士批评,分析师认为鲍尔默没有能够快速适应移动市场。 Satya Nadella 今年2月正式成为微软新任 CEO。今年3月,微软终于为 iPad 带来了 Office 办公套件,不过距离 iPad 发布已经过去4年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41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