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二手手机换购计划很快支持 Android 等手机

日期:2017-06-01点击:325

为了增加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的 iPhone 销量,苹果准备启动全新的项目。根据消息人士爆料,苹果很快会推出全新的二手手机回收项目,并开始接受非苹果手机回收,尤其是 Android 设备。当用户将二手 Android 手机交给 Apple Store 后,可以获得礼品卡,礼品卡可以在购买 iPhone 时抵用现金。

为了吸引 Android 用户,苹果将会使用与二手 iPhone 回收项目相同的系统,Apple Store 零售员工根据手机的外观和功能状况给出估值。新项目将在未来的几周内实施,零售员工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培训。苹果员工可以将竞争对手智能手机上的通讯录 导出,并帮助顾客将数据传输至新购买的 iPhone 上。不过其他数据迁移工作需要用户自己完成。


https://yqfile.alicdn.com/3961c45a07ca6256273345db30f8b0d41aa1a778.png" >

苹果在2013年中期推出了二手 iPhone 回收项目,当时旧款 iPhone 可以换成礼品卡,在购买 iPhone 5、iPhone 5s 和 iPhone 5c 时使用。几年之后,该项目迅速在加拿大、欧洲和澳大利亚振凯。二手 iPhone 换礼品卡的活动也让 iPhone 销量连续多个季度增长。去年夏天,苹果针对 iPad 推出相似的项目。

虽然,苹果 iPhone 回收计划很方便,不过价格却低于苹果竞争对手的相同项目。Amazon 的二手智能手机回收项目支持各种不同的智能手机和电子设备。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06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