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ozilla 宣布 Firefox OS 应用原生支持 Android

日期:2017-06-01点击:322

image

或许我们都很了解 Android 和 iOS 平台还有 Windows Phone 平 台,这三大平台都有着丰富的第三方应用支持,想对于一些比较小众和冷门的平台,比如黑莓的 BB10 系统、Jolla 的 Sailfish 系统还 有 Ubuntu 的移动系统在第三应用的支持上都不如以上三大系统,对这些平台最快捷、最方便、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就是直接支持运行其他平台的应用。所 以像 BB10、Sailfish、Ubuntu 都支持运行 Android 平台的应用,这样才能提高它们的竞争力。

但日前 Mozilla 宣布,Android 平台的用户也可以直接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 Firefox OS 平台的应用。

Android 用户现在只要使用 Android 版 Firefox 的浏览器访问 Firefox 的官网市场网页点击下载应用就可以直接运 行 Firefox OS 的应用了。Mozilla 表示 Open Web Apps 是 Firefox OS 的核心体验,Mozilla 表示 现在 Firefox OS 上 Open Web Apps 应用和原生应用之间的性能和兼容性问题已经的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希望 把 Open Web Apps 打造成 Firefox OS 首要的应用开发平台。

把 Firefox OS 的 Open Web Apps 应用带到 Android 系统就是为了使 Open Web Apps 能在更多平台上 运行,并利用多平台的优势,增加用户的数量,从而激励开发者,使得 Open Web Apps 生态有一个良性的发展。

image

Firefox OS,专案名称为 Boot to Gecko。是(Mozilla Corporation)主导研发的开放源代码移动操作系统,采 用 Linux 核心,应用于智能手机。这个计划于 2011 年 7 月25日对外公开,2012 年 7 月 2 日宣布它的正式名称 为 Firefox OS。采用开放网络(open Web)技术,它以 Gecko 浏览器引擎为核心,采用HTML5相关的Web前端技术开发。所有 应用都基于网页技术(Web 前端技术),但网页从来就不是必须依赖网络的,只是我们平时碰到的网页恰巧都依赖网络,和其他手机操作系统一样,应用先下载 再运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9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