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开放今年 I/O 大会 App 源码

日期:2017-06-01点击:273

虽然今年Google I/O 2014大会已经落幕,但在会议中专门为参会者服务的I/O 2014大会 App却未被荒废,现在Google已经开放了I/O 2014 App的源代码。作为一个开发模板,也是一个基于Android系统的App开发的经典案例,Google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希望I/O 2014 App的源码能够帮助开发者们更好地去开发App。

image

在此款App的源码中Google针对I/O 2014 App的某些功能、API及设计方法进行详细描述,其中包括:Google云端硬盘API、Google云通讯、Android L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Wear集成、Video Streaming等。未来,Google计划在Google Developer网站上发布I/O 2014 App源码相关的技术文章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更新此款Ap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4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