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6 月 Android 系统份额:7.1 发布半年仅占比 0.6 %

日期:2017-06-01点击:480

Google 发布了最新的 Android 系统份额明细,展示了运行每个版本的 Android 的有效设备的比例。据 Google 表示,这些数据仅代表在在6月5日前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的设备(所以没有计算国内的数据),不包括 AOSP 设备。


110545_zN93_2896879.png

本月最大涨幅是 Android 7.0 牛轧糖,从上月的 6.6% 涨至 8.9%。 但是,虽然牛轧糖表现强劲势头,但 7.1 却很惨,发布至今已近七个月的时间,仍然只有 0.6% 的比重。

Android 6.0 仅在今年4月份有出现一次回落(仅0.1),自此后就一直保持在 31.2% 的水平。 Android 5.0 的下降到了 30.8%,首次出现 6.0 比 5.0&5.1 的组合更受欢迎的情况。

Jelly Bean 和 KitKat 持续下滑,这些以前具有较大使用份额的操作系统正在老化,这也是正常现象。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1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