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中国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2015Q1)

日期:2017-05-01点击:379

0?wx_fmt=jpeg

综合友盟平台覆盖的 10.3 亿活跃设备数据,友盟数据分析师解读了当下TOP10 设备品牌变化、平台份额变化及各细分类别 App 增速,并对金融理财、车联网等热门垂直领域的用户画像进行了分析。


来看下季报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数据点~


移动互联网行业趋势


国内活跃设备量增幅放缓


2015 年第一季度,国内活跃设备数量已经达到了 10.3 亿,与第四季度相比增长 4% ,增幅有所放缓。移动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将逐渐消失;产品和技术革新、商业模式重构带来的增长,是开发者要追求的目标。

0?wx_fmt=jpeg

年度 Android 手机品牌 TOP10 变化


部分国产品牌市场份额增长,包括小米、红米、步步高等。三星所占的市场份额从 2014 年 5 月的 23.8% 下降到了 2015 年 5 月的 18.6% 。


此外,2015 年 5 月,前十名的 Android 手机品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06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