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tability A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辞职

日期:2024-03-25点击:32

Stability AI 发布公告称,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mad Mostaque 已经辞职,“以追求去中心化人工智能”。董事会已任命首席运营官 Shan Shan Wong 和首席技术官 Christian Laforte 为 Stability AI 的临时联席首席执行官。

Emad Mostaque 在声明中表示,“我坚信 Stability AI 的使命,并认为公司掌握在有能力的人手中。现在是确保人工智能保持开放和去中心化的时候了”。并在社交平台补充称,凭借自己手上所掌握的股份,他拥有 Stability AI 董事会的多数投票权,因此辞职是他自己的决定。

“AI 的权力集中对我们所有人都不利。我决定下台,以便在 Stability 和其他地方解决这个问题。很快将与大家分享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Stability AI 方面表示,此次领导层变动标志着 Stability AI、管理团队、董事会和投资者有机会共同致力于实现公司下一阶段增长的全面愿景。该公司将共同致力于保留多年来培养的卓越团队、尖端技术和充满活力的社区,确保 Stability AI 仍然是开放式多模式生成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

在此之前,Stability AI 公司的技术团队已经经历了动荡的 12 个月。包括更换了首席技术官、失去了一位产品副总裁、一位工程副总裁、一位研发副总裁、一位研究主管和两位大型语言模型负责人。《福布斯》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曾开发出 Stable Diffusion 的 AI 研究团队的几位主要成员也已于日前从 Stability AI 公司离职。

相关阅读: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4597/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resign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