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原生 Kafka AutoMQ 1.0.2 正式发布

日期:2024-03-20点击:24
AutoMQ 是基于云构建的无服务、极速弹性、极具成本效益的下一代 Kafka。100% 兼容 Apache Kafka,无分区数据复制。在无副作用的前提下解决了 Kafka 弹性、运维上的诸多痛点并且带来了数量级的成本降低。
 
AutoMQ 1.0.2 版本现已在   Github 仓库正式发布,欢迎大家关注与下载使用。

重要更新

自适应内存相关配置:这一新功能简化了您的设置过程,使得AutoMQ Kafka能够在任何内存大小的机器上运行,而无需手动调整配置。 通过这次更新,AutoMQ Kafka默认会根据可用的机器内存智能调整堆大小和各种缓存大小。这一进步旨在显著简化您的设置过程,实现最佳性能而无需手动干预,帮助您更高效地开始使用AutoMQ Kafka。

END

关于我们

AutoMQ 是来自 Apache RocketMQ 和 Linux LVS 项目的核心团队,曾经见证并应对过消息队列基础设施在大型互联网公司和云计算公司的挑战。现在我们基于对象存储优先、存算分离、多云原生等技术理念,重新设计并实现了 Apache Kafka 和 Apache RocketMQ,带来高达 10 倍的成本优势和百倍的弹性效率提升。
🌟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AutoMQ
💻 官网:       https://www.automq.com
👀 B 站:       AutoMQ 官方账号
🔍 视频号:AutoMQ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3868/automq-1-0-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