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MD 开源 HIP Ray-Tracing

日期:2024-03-15点击:41

AMD 宣布在 MIT 许可下正式开源 HIP Ray-Tracing (HIP RT)。HIP RT 是适用于 HIP 的光线跟踪库,可轻松在 HIP 中编写光线跟踪应用程序。其 API 和库被设计得非常简约,且易于使用并集成到任何现有的 HIP 应用程序中。

目前,HIP RT 项目仓库中只包含了一次 commit —— 即,将所有 HIP RT 2.3 源文件进行了上传。而 GPUOpen 官网上现在显示的最新版本是于去年 12 月份发布的 HIP RT v2.2.0e68f54。

要求

HIP RT 可在 AMD 和 NVIDIA GPU 上运行。HIP 和 CUDA API 是动态加载的,因此如果用户在驱动程序软件包中安装了这些 dll,则无需安装这些 SDK。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仅适用于 RDNA 2 GPU(Radeon RX 6000 系列或更新版本)。

支持的 AMD GPU 架构系列包括:

  • Navi3x (Radeon RX 7000 系列)
  • Navi2x (Radeon RX 6000 系列)
  • Navi1x (Radeon RX 5000 系列)

此外,还需要 AMD 软件: Windows 下需要 Adrenalin Edition 23.30 或更高版本,Linux 下需要 ROCm 5.7。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3187/amd-hip-ray-tracin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