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夸克 App 上线搜索问答产品“元知”等大模型应用

日期:2024-01-20点击:166

夸克App宣布全面升级多个功能板块和智能工具,推出搜索问答产品“元知”,上线夸克PC版以及夸克听记等新产品。将围绕智能助手的定位,为用户提供“内容产品+智能工具”的服务矩阵。

据介绍,此次升级主要依托自研大模型能力,搜索问答产品“元知”综合全网优质内容,用户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查看到AIGC总结提炼出的回答内容,其中包含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辅助用户更便捷、高效地获取信息。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搜索体验,夸克上线了Windows系统PC版,集合搜索、网盘、扫描等核心功能,给办公、学习用户更好的大屏幕搜索体验。进一步实现个人数字资产在手机、电脑、iPad三端的一体化信息服务。

此前,夸克App还升级了健康搜索和学习搜索的服务体验。针对健康领域,通过AIGC首答、夸克健康百科、智能筛查和夸克健康助手等产品,打造健康信息查询的新体验。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62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