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橙单低代码 v2.9.4 发布,致谢 Knife4j 作者并升级 OpenAPI3

日期:2024-01-18点击:45

致谢 Knife4j

非常感谢 Knife4j 作者 @八一菜刀 老弟的支持。元旦三天的假期,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帮助橙单解决个性化的技术问题。假期开工后,每天很晚到家还能继续帮助我们进行技术答疑甚至远程桌面协助,最终使得橙单可以完美的输出本次迭代,也为后续升级 Spring Boot 3 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版功能

  • 基础架构,升级到 Knife4j 4.5.0,全面支持 OpenAPI3 规范。
  • 基础架构,jwt 升级到 0.12.3。
  • 工作流,支持服务启动时指定流程表所在数据源。
  • 报表模块,移除所有和 luckysheet 相关的代码。
  • 报表模块,支持自定义导出模板预览 (x-spreadsheet),可以直接下载 excel 数据文件。

图和真相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60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