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互联网大厂月薪分布:字节跳动超 5% 员工月薪高于 5 万

日期:2023-12-15点击:100

某统计机构公开了一份国内互联网大厂的月薪分布。从统计来看,贝壳、阿里、滴滴、拼多多、快手和腾讯有超过 60% 的员工,月薪都在 3-5 万区间。而拼多多和字节跳动,还有 5% 以上的员工月薪超过了5万。

大家熟悉的华为,有51%的员工月薪在3-5万区间(3.4%员工月薪超过5万),而小米这个数字为47.5%。

事实上,不少互联网公司内部都有等级评定,而像华为、阿里、腾讯内部,级别高的员工甚至年薪+分红都轻松过百万。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116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