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推迟“最强 AI”Gemini 的发布

日期:2023-12-04点击:77

The Information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谷歌已悄悄地将旨在与 OpenAI 竞争的对话式人工智能 Gemini 的公开亮相推迟到 2024 年 1 月。

谷歌在 2023 年 I/O 大会上首次透露正在开发 Gemini 以作为下一代基础模型,据称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创建的最强大的对话式 AI。Gemini 被描述为一个可以处理多种数据的多模态 AI 聊天机器人,能够根据草图和书面描述的结合来理解和生成文本、图像和其他类型的内容。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总结文本、帮助软件工程师编写代码等。

该公司表示,新模型将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多模态能力”,这是之前的任何大模型中都从未出现过的。此外,他们还在开发 API,使得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将 Gemini 集成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中。

谷歌原定于本周在美国纽约、华盛顿和加州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 Gemini,但在他们“发现 AI 无法可靠地处理一些非英语查询”后。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决定取消原定的一系列活动,并推迟 Gemini 的发布。谷歌希望 Gemini 最终能超越 OpenAI 的 GPT-4 模型,而全球化支持是 Gemini 的主要功能之一。

研究机构 SemiAnalysis 在 8 月份的一篇博文中表示,Gemini 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它看起来已经准备好 "将 OpenAI 的模型打得落花流水"。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9444/google-delays-launch-gemini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