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11 原生支持 7z 和 .tar 压缩文件格式

日期:2023-11-09点击:69

推特用户 @PhantomOfEarth 发现,最新的 Windows 11 Canary 版本支持将文件压缩为另外两种存档格式:.7z 和 .tar。虽然 RAR 格式仍然缺失,但至少不再局限于 zip。

微软没有在第 25992 版的发布说明中提及这一变更。此外,它已在默认情况下启用,因此无需执行特殊命令即可让 Windows 11 将文件打包为 7z 和 TAR 格式。将系统更新至版本 25992后,选择要存档的文件,然后从右键菜单中选择"压缩至"即可实现。

除了可以处理更多的归档类型,Windows 11 版本 25992 还提高了处理大型 ZIP 文件时的性能。发布说明中提到了这一点:

做了一些工作,应有助于明显改善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大型 .zip 文件的性能。

Windows 11 build 25992 中的其他更改包括 SMB 升级、已知问题修复和剪切工具中的 HDR 支持改进。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56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