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 Batch 5.1 RC1

日期:2023-10-19点击:67

Spring Batch 5.1 发布了首个 RC 版本。

Spring Batch 是一个轻量级且功能全面的批处理框架,使用 Spring 和 Java 编写离线和批处理应用程序,旨在为开发对企业系统日常运行至关重要的批处理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主要变化

  • 更新入门指南

新增“两分钟上手教程”,其中包含创建 Spring Batch 项目并实现简单的"Hello world"任务的步骤指南。

当前基于 Spring Boot 的指南已更新到最新的 Spring Boot 3 版本,以展示如何使用 Spring Batch 5 中的新功能(例如支持 Java Records)。

  • 改进示例

在此版本中,开发团队重新编写了示例套件中的所有代码示例。

这些示例现在按功能组织在单独的包中,以便用户更容易理解和掌握 Spring Batch 中的特定功能。主要的 README 文件包含一个表格,其中显示可用示例及其涵盖的功能。

详情:Spring Batch Samples

  • 升级依赖

Spring Framework 6.1.0-RC1
Spring Integration 6.2.0-RC1
Spring Data 3.2.0-RC1
Spring LDAP 3.2.0-RC1
Spring AMQP 3.1.0-RC1
Spring Kafka 3.1.0-RC1
Micrometer 1.12.0-RC1

详情查看发布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2402/spring-batch-5-1-rc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