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称黑客组织正在利用 Atlassian 新的 0day 漏洞

日期:2023-10-12点击:78

根据科技媒体 Techcrunch 报道,微软的威胁情报团队在 X(前身为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表示,它观察到一个名为 Storm-0062 的黑客组织正在利用 Atlassian Confluence 数据中心和服务器中最近披露的一个关键缺陷。

Atlassian 在 10 月 4 日披露了其 Confluence 数据中心和服务器中的一个漏洞:CVE-2023-22515

微软安全团队表示,它从 9 月 14 日起就观察到了漏洞利用。Atlassian 本周更新了安全通知,称该漏洞正被活跃利用,并表示此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攻击者创建未经授权的管理员帐户来访问 Confluence 服务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1452/atlassian-zero-da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