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mix 2.0.2 发布 - 企业级 Web 快速开发框架

日期:2023-10-09点击:98

Jmix 2.0.2 发布 - 企业级Web快速开发框架

Jmix Web 快速开发框架 2.0.2 发布,该补丁版本中主要包含了 Bug 修复,推荐升级:

🛠️ 主要 Bug 修复:

  • 修复 REST API 的 CORS 问题。

  • BPM 建模器的一些问题。

  • 开发时不自动安装 node_modules 的问题。

  • 用 zip 命令打包项目后,打开的项目没有登录界面的问题。

  • AppSettings 扩展组件破坏了input弹窗的问题。

  • 实体探查导出数据时抛异常的问题。

详细修复的问题列表,请参考 Jmix GitHub: https://github.com/jmix-framework/jmix/issues?q=is%3Aclosed+milestone%3A2.0.2

🔑 Jmix 是一个覆盖应用程序全生命周期的 Java Web快速开发框架。以 Spring Boot 作为开源基础框架,提供过程中的 Studio 开发工具以及开箱即用的扩展组件。通过 Jmix 实现您的数字化愿景,无低代码平台限制,无供应商依赖,无需按用户付费。

资源:👉🏻Jmix 适合我吗? 👉🏻中文官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0998/jmix-2-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