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英特尔参与 CentOS Stream 项目

日期:2023-09-23点击:69

红帽官方发布公告欢迎英特尔参与进 CentOS Stream 项目,并表示“这一举措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我们长期的合作关系,也构建在英特尔已经在Fedora项目中积极贡献的基础之上。”

目前,CentOS Stream 共包括以下特别兴趣小组(SIG):

  • 指令集架构(ISA)特别兴趣小组(SIG)致力于聚焦于CentOS Stream中最新的ISA基线和工具链技术,以提高性能并减少碳足迹为最终目标。

  • 虚拟化SIG旨在为最新的虚拟化安全功能提供全面支持,确保开箱即用,其中包括像Intel® Trust Domain Extensions(Intel® TDX)这样的保密计算能力。

  • 超大规模SIG旨在支持和构建适用于大规模基础设施的CentOS Stream部署用例,以满足不同规模的需求。

英特尔将为这些小组做出贡献。“通过积极频繁地为CentOS Stream贡献,红帽和英特尔能够更有效地支持RHEL中最新的硬件架构进步,尤其是那些满足我们用户新兴关键需求的进展。

英特尔公司系统软件工程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Skarpness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借助CentOS Stream和Fedora,为红帽生态系统的所有上游贡献提供更强大的英特尔平台支持。

除了为CentOS Stream贡献外,红帽与英特尔的合作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5G网络、边缘计算、人工智能(AI)和系统安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91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