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ard 更新: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模型、集成谷歌全家桶

日期:2023-09-20点击:63

谷歌对话式 AI 产品 Bard 近日发布了更新

从现在开始,Bard 开始提供插件生态。它可以调用丰富的谷歌应用 API,从而执行复杂的操作。你每天使用的谷歌工具,比如 Gmail、Docs、Drive、谷歌地图、Youtube、谷歌航班等应用,Bard 都能打开,然后从中为你找到需要的信息。

即使需要的信息分散在多个应用和服务中,有了 Bard 也能快速集成。


下文是更新说明。

全新推出:Bard 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模型

  • 具体变化:得益于你的反馈,Bard 现在更直观明了、更富于想象力、响应速度更快。无论你是想要让 Bard 帮你撰写富有趣味和创意的内容,随心使用 40 多种语言中的任意一种与 Bard 对话,还是要寻求深度编程协助,或是从不同角度了解新主题,Bard 都能以更出色的质量和准确度帮助你探索各种可能性。
  • 原因:我们秉承快速迭代原则,努力将 Bard 最先进的“黑科技”带给全世界。你的反馈帮助我们构建出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Bard 版本,让用户能够在世界各地使用多种语言与 Bard 协作。

借助改版后的“用 Google 搜索”功能核查 Bard 的回答

  • 具体变化:利用 Google 搜索的强大功能,[G] 按钮可帮助你核查 Bard 使用 AI 生成的回答。此功能目前只支持英语。当我们能够评估某项陈述时,相应陈述会在 Bard 的回答中突出显示,点击一下即可了解详情。

    注意:所提供的链接是 Google 搜索找到的内容,并不代表 Bard 原来给出的回答是根据这个来源生成的。

  • 原因:如今,人们使用 AI 工具以新的方式更轻松地了解复杂的主题。随着你在 Bard 的帮助下学习新知,很重要的一点是让你对 AI 生成的信息更有信心。

接着与你分享的对话继续聊

  • 具体变化:有人通过 Bard 的公共链接功能与你分享 Bard 对话时,你可以使用自己的账号接着这些对话继续聊。
  • 原因:我们经常从其他人那里得到灵感启发,接触到的想法越多,就越有可能提出真正创新的想法。因此,我们希望你能够更轻松地将他人分享的对话作为切入点,展开自己的创意探索。

所有支持的语言都可使用更多功能

  • 具体变化:在所有受支持的语言中,你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智能镜头上传图片、在回答中看到来自 Google 搜索的图片,并让 Bard 将回答修改得更简单、更详尽、更简短、更专业或更随意一点。
  • 原因:通过让 Bard 将回答修改得更符合你的需求,你将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创意流程。在问题中加入图片可以激发新的创意,而回答中的图片将有助于你将创意变为现实。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8800/bard-update-sep-20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