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ercel 新产品

日期:2023-09-15点击:113

Vercel 发布了一款根据文本生成 UI 界面代码的新产品:v0。

体验地址:https://v0.dev/

据介绍,只需要输入文字提示,即可生成需要的 UI 组件界面,而且可以直接复制代码粘贴到需要使用的任何地方。

主要特性

  • 即时生成:可以根据用户的文本提示即时生成UI组件,这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的实时反馈和迭代能力。
  • 支持实时修改:通过提供更具体和详细的提示来获得更精确的结果。
  • 简单易用:用户只需提供简单的文本提示,无需复杂的设计或编程知识。
  • 集成多种组件:提供了多种 UI 组件的示例,如音乐播放器、发票表格等,这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Vercel CEO 表示构建 "v0" 的技术栈全部出自 Verce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8259/v0-dev-by-vercel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