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uTTY 0.79 发布,SSH/Telnet 程序

日期:2023-08-28点击:74

PuTTY 0.79 现已发布。PuTTY 是一款集成虚拟终端、系统控制台和网络文件传输为一体的自由开源程序。它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包括 SCP,SSH,Telnet,rlogin 和原始的套接字连接,它也可以连接到串行端口。其软件名字 “PuTTY” 并没有特殊含义。

0.79 主要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只在 SSH 和终端鼠标处理方面增加了少量新功能。

其中最重要的一项错误修复是已将 Windows“安装范围”恢复到 0.77 及更早版本中的方式,恢复了必须在 0.78 中采用的安全解决方法。这意味着 0.79 Windows 安装程序不会自动卸载 0.78。因此官方建议用户先手动卸载 0.78(如果你已安装)。和以前一样,如果你同时安装了两个版本,卸载后再运行新的安装程序即可恢复正常。

详情可查看官方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5685/putty-0-79-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