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6.3 出现 XFS 文件系统崩溃问题

日期:2023-05-27点击:137

 Linux 6.3 的反向移植补丁似乎导致 XFS 出现了元数据损坏问题。

多个 Red Hat BugZilla报告了这一 Bug:升级到 Linux 6.3 稳定内核 时, XFS 文件系统可能因元数据损坏问题而崩溃。在基于 XFS 的服务器上运行 Linux 6.3 会导致服务器不断崩溃。Debian 用户也报告了类似的 XFS with Linux 6.3 问题。

Linux 6.4 内核对于一些受影响的用户来说仍然算运行良好,这使得一些补丁看起来可以向后移植到较新的 Linux 6.3 点版本。但 XFS 的补丁对 Linux 6.3 的反向移植明显出现了问题。

参与维护 Fedora 内核构建的 Red Hat 开发人员正在等待更多报告/测试,以便努力追踪问题。幸运的是,对于 XFS for Fedora 用户来说, Fedora 暂时将内核保留在 Linux 6.2,不受该问题影响。

目前唯一的建议就是,使用 XFS 的用户不要更新到 Linux 6.3 内核系列。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42613/linux-6-3-xfs-bu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