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英特尔为内核提交了最新 Key Locker 补丁

日期:2023-05-27点击:120

英特尔的开源工程师自 2020 年起一直致力于为 Linux 实现 Key Locker 支持,目前已发布第七版补丁

Intel Key Locker 允许使用 AES 密钥加密/解密数据,而无需访问原始/实际密钥。 AES 密钥被转换为带有 Intel Key Locker 的句柄,然后可用于在该系统上执行加密/解密,直到被撤销或系统状态发生变化。

Intel Key Locker

在四月初的第六版补丁遇到重大性能问题后,Linux 上的 Intel Key Locker 工作暂时中断。随着问题的解决,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围绕 Linux 内核对 Intel Key Locker 的支持的工作有所增加。

Intel Key Locker performance on Raptor Lake

英特尔工程师在 5 月 24 日发布了 Linux Key Locker 的第七次迭代补丁,除了修复了此前出现的性能问题,还解决了上个月补丁所有审查意见和反馈。

有了待定的补丁,Intel Key Locker 支持将在功能强大的 Intel 处理器上可用,如果希望在启动时强制关闭  Key Locker 支持,以进行调试/测试,补丁也引入“nokeylocker”内核命令行选项,暂时关闭 Key Locker 功能。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42614/intel-key-locker-v7-patch-for-linux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