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ntelliJ IDEA 2022.2 EAP 2 发布

日期:2022-05-30点击:244

IntelliJ IDEA 2022.2 EAP 2 现已发布。此版本包括改进了 JSON、YAML 和 .properties 文件的使用、支持 Jakarta Persistence 3.1 中的新功能,更好地支持 Bean Validation 注释等等。开发者可以从网站Toolbox App,或通过使用 Ubuntu 的 snaps 下载最新版本。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JSON、YAML 和 .properties 字符串值中的可点击 URL

JSON、YAML 和 .properties 文件现在具有在以 http:// 和 https:// 开头的值内自动插入 Web 引用的功能。 用户可以轻松地在 Web 浏览器中一键打开这些链接,也可以在 HTTP 客户端中从 Context Actions 菜单(Alt + Enter / Option + ⏎)生成请求。

支持 Jakarta Persistence 3.1

IntelliJ IDEA 现在支持 Jakarta Persistence 3.1 中的所有功能,包括新的 JPQL 语法、函数和类型,并为它们提供语言高亮和代码完成。 

改进了对 Bean Validation 注释的支持 

IntelliJ IDEA 2022.2 现在为 Java 和 Kotlin 的 Bean Validation 注释中的消息属性提供 references 并支持 folding。

使用 Testcontainers 在测试中完成 Docker 镜像

这个新版本为 Testcontainers API 引入了 image completion,你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可用的 Docker 镜像及其版本。点击 reference 以在你的 Web 浏览器中打开相应的 Docker Hub URL。

 

改进的 AWS CloudFormation 插件

通过更新 metadata schemas 和改进 property completion 来重新设计 AWS CloudFormation 插件。你可以从 Marketplace 在 IntelliJ IDEA 2022.2 EAP 版本上安装插件的更新版本。

可在发行说明中找到完整的更新列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97961/intellij-idea-2022-2-eap-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