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为 Chrome OS 和浏览器推出新的 IT 安全集成

日期:2022-05-28点击:276

谷歌宣布推出了一个 Chrome Enterprise Connectors Framework,一套针对 Okta、BlackBerry、Samsung 和 Splunk 的即插即用集成,旨在保护用户对 Chrome OS 和浏览器的访问,提高网络安全性。

“这些集成为用户和端点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并为 IT 团队提供了更多工具来报告安全事件。总体而言,我们正在让帮助组织朝着零信任模式努力变得更加容易。”

根据介绍,Chrome 浏览器和 Chrome OS 现在可以在以下领域进行集成:

  • 对于身份和用户访问:Netskope Security Cloud 集成在验证用户、设备和用户请求的操作的基础上优化用户对关键数据的访问。Okta Identity Engine 对 Chrome OS 的策略支持提供了认证控制。
  • 对于跨移动和桌面的端点管理: 有新的 BlackBerry UEM 和 Samsung Knox Manage 集成。除了这两个新的集成之外,VMware Workspace ONE 还将将其现有集成更新为新的 Chrome Policy API,并将很快通过 Google 的 Trusted Tester Program 提供。
  • 对于安全洞察和报告: 有新的 Splunk Cloud Platform 集成,还有 Palo Alto Networks 和 Crowdstrike 集成将很快通过 Trusted Tester Program 提供。

此外,谷歌方面在 Chrome Enterprise Recommended 中创建了一个安全与信任类别,以帮助企业找到经过验证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和集成。更多相关信息,可以访问 Chrome Enterprise Help Center page

为了保护设备中的敏感数据,谷歌还推出了 Chrome OS Data Controls,它允许 IT 人员在 Chrome OS 中定义何时触发对不同操作(包括复制和粘贴、屏幕捕获、printing 以及其他可能导致数据丢失的活动)的控制的规则,从而防止端点上的数据泄漏。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97666/google-chrome-enteprise-connectors-framework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