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Nsense 22.1 发布,升级到 FreeBSD 13

日期:2022-01-28点击:458

OPNsense 22.1 发布了。OPNsense 是一个易于构建的防火墙和路由平台,基于 FreeBSD,其带有大多数商业防火墙的特性,提供功能完整却易用的 GUI 管理界面。该项目目前已有 7 年的历史。

22.1 版本代号为"Observant Owl",其主要特点是升级到了 FreeBSD 13、具有日志记录改进、改进的可调整的 sysctl 值集成、更快的启动顺序和接口启动和动态 IPv6 主机别名支持等等。

另一方面,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改会带来回归和功能删除的风险;例如不再支持 IPsec 内核中的不安全加密,并将 Realtek 供应商驱动程序切换回其尚未支持较新 2.5G 模型的 FreeBSD 对应项。循环日志支持也已被删除。官方提醒,在尝试升级之前,请务必阅读已知问题和限制。

下载地址:https://docs.opnsense.org/manual/install.html

完整信息可查看:https://opnsense.org/opnsense-22-1-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80718/opnsense-22-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