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用混合云创新能力让行业客户“与云同行”

日期:2022-01-14点击:442

数字化转型时代正在推动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实现跨越式的创新与变革,尤其是在经济结构、商业模式以及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等很多方面均影响深远。特别是在疫情因素的客观推动之下,技术创新以及应用实践前进的步伐不断加快。

当前,很多企业都在寻求更加灵活、高效的办公方式,基于混合云和多云策略的支撑,企业用户在IT基础设施服务领域的创新维度变得更加多样化,同时也带动了不同行业企业的业务提升与技术创新。数据显示,企业IT对于混合云部署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带动了超融合基础架构的发展,中国市场到2024年以前将会以22%的复合增长率保持持续的增长态势,并且这一市场规模将会高达209.3亿元,混合云也已经成为了推动超融合技术创新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通过应用混合云以及多云策略,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在上云过程当中针对安全、成本、业务拓展等多方面的应用需求,同时面对客户对于服务一致性、扩展性等方面的考量,多云策略已经在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实际应用当中拥有广泛的实践。

为混合云及多云环境打造全面的Azure体验

在混合云以及多云管理等方面,微软借助Azure Stack HCI超融合系统,能够帮助客户在数据中心和边缘环境当中运行Azure云服务,从而让Azure Stack有效推动数据中心实现现代化发展,并且将企业的创新能力延展到边缘端,将高性能、一体化管理与运营以及丰富的硬件选择融为一体。在这里,企业客户能够与Azure一起随时随地的进行创新。同时,微软针对企业下属分支机构、零售店等应用场景也能够通过构建具备现代、安全、高效、经济的云原生业务环境来助力、赋能企业的业务创新。

而针对客户在云端、本地、边缘、多云环境中运行着不同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情况,Azure Arc能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这些分布于不同环境中的系统和数据进行统一高效地管理。借助 Azure Arc,客户可以在其数据中心、边缘或多云环境中部署Windows、Linux、SQL Server和Kubernetes,从而充分利用Azure全面的安全、治理和管理功能。Azure Arc 还使客户能够利用第一方Azure应用、数据和机器学习服务,在任何环境中构建创新的智能应用软件。

微软智能云以及微软Azure Stack HCI混合云解决方案,带来的不仅是行业客户转型的动能,还有通过生态赋能联合众多客户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云计算技术创新以及微软智能云在不同行业当中的应用落地的机遇,从而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微软智能云持续深耕行业数字化

通过将全球一致的服务及体验与行业客户的实际业务需求紧密融合,微软智能云在一致的技术架构基础上帮助客户快速、高效、安全地进行迁移和部署。结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一系列服务的融合,微软智能云能够对客户的多云、混合云以及边缘计算等众多复杂多云平台进行无缝管理。

正如安迈铝业与微软智能云所进行的深入合作,安迈铝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IT基础设施的融合,支持混合云应用,通过Azure Stack HCI将数据中心扩展到云端,从而对自身的IT运营环境进行高效的简化,并且通过Azure订阅提供Azure服务管理其本地的工作负载。在定期连接到Azure公共云进行监控、支持、计费和混合服务的过程当中,微软帮助安迈铝业构建了一整套严格的支持数字化工厂的应用环境。

同时,Azure Stack HCI解决方案帮助安迈铝业实现已有虚拟化环境的现代化应用,让应用程序保持在线,按需付费,并借助企业业务的增长提升灵活性与扩展性。

基于微软Azure Stack HCI的Dell EMC集成系统,安迈铝业通过一站式的购买方式获得了开箱即用的超融合应用体验。与Azure Stack HCI深度融合的Dell EMC AX系列产品,经过全面认证,提供了企业级安装部署和白金支持服务,解决了硬件生命周期管理的难题,降低了青岛安迈铝业从采购、交付、扩展到更新和支持的复杂度,同时在面向未来的应用创新和混合云架构当中为客户提供了99.9999%的高可靠性。

同样,在助力斯凯孚成为全球领先制造业企业的发展道路当中,同样也有微软智能云强有力的核心推动力。作为一家生产精密零件与设备的制造业企业,斯凯孚在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业务创新当中同样也面临一系列的挑战。为100多个遍布全球的工厂提供速度快、可靠性高、低成本的IT/OT平台与服务成为了斯凯孚实现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需求。

同时在为关键生产系统提供技术支持的过程中,微软Azure混合云发挥了强大的赋能优势。通过提供由数据驱动的生产流程解决方案,微软智能云帮助斯凯孚实现了对工厂内运行应用程序的全面监控与管理,从而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让成本得到了非常有效的降低。

利用微软智能云的技术创新与解决方案的场景化应用,斯凯孚让整个生产和再制造等诸多环节得到了基于智能技术的效率提升,同时也帮助企业自身不断优化价值链,向成为世界一流的制造业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斯凯孚实施了Microsoft Azure混合云解决方案,包括支持Azure Arc的数据服务、Azure SQL Edge和Azure Stack HCI。通过应用此种混合解决方案使斯凯孚能够通过标准化的IT/OT平台从反应性工作流转变为预测性工作流,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简化管理。

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全球市场,微软智能云正在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帮助更多的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强生公司通过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的深度应用不断强化员工的创新协作能力,通过Power Platform有效推动业务应用创新,从而进一步推进云端智能与“大健康”产业的快速融合;TCL借助微软Dynamics 365打通了企业内外部流程,从而实现了以订单为中心的产销协同与业财一体化,在满足客户供货需求的同时有效提升了企业自身的运营能力与部门间协作效率,在加速开拓海外市场业务的过程当中,借助微软Teams实现了快速、高效的业务创新发展。通过与埃森哲、埃维诺以及SAP等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微软还帮助嘉士伯将由600多台服务器构成的核心基础架构以及200多个关键业务应用实现了高效上云,通过云端DevOps开发运维以及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应用,助力嘉士伯实现了从生产、到库存管理,再到销售与配送等全流程环节的效率提升。

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微软通过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人才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多样化的企业战略,汇聚各方合力推进联合创新,让云计算技术的创新动能渗透到每一个行业、每一个角落当中,在数字化经济浪潮当中将多元化、多维度的创新动能融入到更多的行业之中,共同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原文链接:http://cloud.51cto.com/art/202201/699217.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