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开始允许测试版用户在Windows 11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日期:2021-10-20点击:272

微软现在允许Windows 11的测试人员尝试使用Android应用程序。今天将向Windows 11的测试者提供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的预览版,并提供对Amazon Appstore的应用的访问。使用英特尔、AMD和高通处理器的测试者都将能够在Windows 11上试用Android应用。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微软商店加载,该商店将列出各种应用程序,然后指向亚马逊应用商店进行加载和安装。Android应用可以与其他Windows应用并排运行,它们也被整合到Alt + Tab和任务视图中,可以把它们钉在开始菜单或任务栏上。

"你可以在行动中心看到来自Android应用的通知,或者在Windows应用和Android应用之间分享剪贴板,"Windows 11上的Android团队解释说。"我们在构建体验时考虑到了可访问性;许多Windows的可访问性设置适用于Android应用,我们正在与亚马逊合作,提供更多的改进。"

微软已经与亚马逊合作,为Windows Insiders策划了50个应用程序,以便在Windows 11上测试。其中包括像《Lords Mobile》、《June’s Journey》和《Coin Master》等手机游戏。还有像Kindle这样的阅读应用,以及像Lego Duplo World或Khan Academy Kids这样的儿童应用。

50个应用程序只是Google应用商店中300多万个应用程序中的一小部分,相对亚马逊应用商店中的60多万个也是如此。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功能在Windows 11上广泛推出后将有多少Android应用可用。

微软已经在Windows 11中建立了一个子系统,以实现对Android应用的支持。它包括Linux内核和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AOSP)11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该子系统在Hyper-V虚拟机中运行,就像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微软在Windows 11上的Android应用团队说。"它了解如何将AOSP环境中应用程序的运行时间和API映射到Windows图形层、内存缓冲区、输入模式、物理和虚拟设备以及传感器。"

这个子系统支持AMD、英特尔和高通芯片,而且微软已经与英特尔合作,使仅有Arm的应用程序能够在AMD和英特尔设备上运行。

微软今天只在Windows 11的Beta通道中启用了Android应用的支持,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接下来"将预览版带给开发通道用户。希望测试的用户需要将其Windows 11电脑设置为美国地区,在Beta Channel中,它还需要一个美国的亚马逊账户来访问亚马逊应用商店。

鸿蒙官方战略合作共建――HarmonyOS技术社区

【责任编辑:赵宁宁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os.51cto.com/art/202110/68664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