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加入 LF Energy 基金会,将环境保护视为己任

日期:2021-09-27点击:414

LF Energy 基金会是由 Linux 基金会在 2018 年推出的开源联盟,正如开源软件改变了汽车、电信、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一样,LF Energy 也希望能通过开源的方式加快技术创新并改变世界各地的能源结构。

为了实现微软自己所设定的碳中和目标,微软近日宣布将以战略成员的身份加入了 LF Energy,未来微软将与 LF Energy 联手,致力于通过开源的方式加速世界电网和运输系统的能源转型,微软能源战略高级总监 Audrey Lee 被选为 LF Energy 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成员。

LF Energy 基金会的执行董事 Shuli Goodman 博士表示,“LF Energy 基金会十分欢迎微软的加入,成为基金会的一份子。基金会相信微软将在帮助推进电网、交通和建筑环境去碳化的使命中发挥重要作用。“

LF Energy 如今已经培育了很多前沿的开源项目,专注于改善电力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安全、虚拟化和互操作性。基金会的成员贡献了非常多宝贵的代码、工具、资源和专业知识,以提高这些项目的速度。

微软在今年 7 月就公布了一个「100/100/0」的愿景和承诺,这三个数字的含义分别是 100% 的电力消耗、100% 的时间,都是由对环境友好零碳能源所产生。微软寄希望于能在 2030 年达到这一目标,此次微软与 LF Energy 的合作就是他们这一愿景和承诺的一部分。

即便有了微软的参与,但 LF Energy 仍然表示,如今没有一个实体可以单独与世界面临的气候变化挑战相提并论,LF Energy 希望能有更多的公司参与进来并做更多的事情来解决环境破坏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61894/microsoft-joins-linux-foundation-energ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