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5.19-5.26 鸿蒙内测直通车-HarmonyOS技术社区专属绿色通道

日期:2021-05-20点击:565

请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的每一句话,这关系到你是否能够成功升级鸿蒙系统,尤其是注意事项!

越多人参与,越多内测名额

现有内测名额100个,随参与活动人数增多,有机会追加名额数量

点击报名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数据来证明:仍然有很多关心鸿蒙的用户未完成升级,以此来申请更多的名额,延长活动时间。

不论多少人加入活动,我们都会以百分之一的比例抽取幸运开发者,获得此次内测申请资格!请大家把这次活动告诉你身边每一个希望参与鸿蒙内测的朋友,大家的加入会给每个人带来更多中奖可能。

请以任何形式疯狂分享这个活动链接:harmonyos.51cto.com/posts/4469

如何参与活动:

点击“我要报名”,根据步骤成功报名直播。

我们会在活动期间(5月19日-5月26日,共8天)的每天19:00-19:30进行直播间抽奖。

注意事项:

①直播间抽奖需保证:已登录社区账号,成功报名直播活动,进入直播间正常观看直播

以上三个条件务必全部满足,才可被纳入抽奖用户池进行系统抽奖。

②请妥善保存浏览器弹出的兑换码,这将作为获奖的唯一凭证填写内测申请表时必须提供

③抽奖由系统抽取,以以往的经验,抽奖结果显示会存在延迟的情况,不建议刷新页面,请耐心等待。

直播间开放时间:

5月19日19:00~5月26日20:00

注意事项:活动期间直播保持24小时开放,若出现技术原因不得不中断,以活动页面内同名的线上直播为准。

发放名额分配:

5月19日~5月22日 每日进行3次抽奖,每次5个名额,每日共计15个名额

5月23日~5月26日 每日进行3次抽奖,第一、二次抽取3个名额,第三次抽取4个名额,每日共计10个名额

共计100个名额,随参与活动人数增多,有机会追加名额数量

注意事项:存在临时调整的情况,理解万岁!

设备信息查看方式:

**型号:**设置 > 关于手机/平板电脑 > 型号 中查询,例如:OCE-AN10。

**系统版本:**设置 > 关于手机/平板电脑 > 版本号 中查询,例如:11.0.0.170(C00E170R6P3)。

**SN号:**设置 > 关于手机/平板电脑 > 状态信息 > 序列号,即为设备SN号。

内测机型:

Mate X2、Mate40、Mate40E、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P40、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Pro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 30E Pro 5G、MatePad Pro、MatePad Pro 5G、华为智慧屏S、华为智慧屏S Pro

nova 6、nova 6 5G 、nova 7 5G、nova 7 Pro 5G、nova 8、nova 8 Pro、MatePad 10.8 英寸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51CTO HarmonyOS技术社区所有

点击报名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4230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