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 Edge 将采用与 Chrome 相同的四周更新计划

日期:2021-03-15点击:462

从今年 9 月开始,微软 Edge 的更新速度将加快。跟随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脚步,微软 Edge 将采用新的更新时间表,即每四周推出一次更新。

在微软发布的一篇简短的文章中,微软确认将把 Edge 切换到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 Chrome 的新更新时间表上。正如 Google 提到的那样,新的时间表可以更快地推出新功能,也可以更快地进行安全和错误修复。

微软表示,这一变化将随着 Edge 94 版本的发布而生效,根据公开的时间表,Edge 94 版本将在 9 月 1 日发布测试版,9 月 23 日发布稳定版。这与 Google 的目标时间表大致相同,Google Chrome 94 也将是首个以四周为周期更新的版本,而初步的时间表显示,Google 将于 9 月 21 日发布稳定版。微软也将和 Google 一样,以八周为周期向拥有托管环境的客户提供的"扩展稳定版"。

从 Edge 94 稳定版开始,微软 Edge 将转向以四周为周期的发布节奏。然而我们认识到,管理复杂环境的企业客户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规划和测试 Edge 更新。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延长时间来管理更新的企业客户,Edge 将提供一个扩展稳定选项,将以更长的八周时间为主要发布周期,这个选项将只适用于管理环境的客户。

当然,这并不意外。Edge 浏览器和 Chrome 浏览器一样,其采用的内核也是 Chromium。任何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如果不采用这个新的时间表,很快就会与 Chrome 浏览器处于不同的版本号上,这会导致它们在功能、稳定性和安全性上均落后于 Chrom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33116/microsoft-edge-updates-schedul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