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5G工业智能网关的优势

日期:2021-01-18点击:281

5G智能网关的关键特性就是支持5G通信,进而实现产业物联网的智慧化升级。5G智能网关相比其他网关有以下几种优势。

5G与4G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高速率、低时延、大容量等,在同样的密集的设备接入地区,5G要比4G更快、更稳定,这就非常契合未来智慧物联的设备通信需求。5G的下行峰值数据速率可达20Gbps,而上行峰值数据速率可达10Gbps,最快能达到小于5毫秒的端到端延迟。

5G智能网关低延迟的优势,因此5G网关可以契合非常多的应用场景和领域,包括无人驾驶、实时全区域设备控制、远程遥控生产、远程机械操作等,5G低延时的特性,能大大降低远程操作和反馈的时延,真正实现远距离也实时反馈,避免通信延迟带来的操作局限。BMG5100智能5G工业网关,通信稳定,时延有效降低,提高远程生产、监测、控制的效率。

5G智能网关大通量通信的优势,因此可以支持巨量的数据采集和通信传输,工业5G网关设计了丰富的行业应用接口,包括千兆网口、RS485、RS232、DI、继电器、ADC、POE供电,满足工业、电力、生产、物流、城市管理等行业设备的接入,实现一站式集成通信传输,大大降低通信网部署难度。

5G智能网关协议转换的优势,不同的外部接入设备通常需要不同的通信协议,智能5G工业网关,内置丰富的行业设备协议转换,支持OPC、Modbus、TCP、UDP等硬件接入协议,也支持MQTT、JSON、212云端对接协议,与阿里云、亚马逊云等第三方云平台平滑对接,极大方便了用户能够快速匹配使用,提高物联通信网的部署效率。

5G凭借其超越光纤的传输速度,超越工业总线的实时能力,以及全空间的连接覆盖,不断赋能行业迈向数字化,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成为现代工业生产最基础的生产力之一。BMG5100工业5G物联网网关,助力企业快速实现5G工业物联转型升级,尽早建立生产竞争优势。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101/64158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