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看待互联网公司允许员工全职在家办公?

日期:2020-10-15点击:591

前几天朋友圈一直在刷微软允许员工永久在家办公的新闻,很多人都感觉这种做法挺人性化的,能让员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家人。而且像 Linux 内核这种超大型的开源项目也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大佬们远程协作完成的,说明居家办公也不会对项目开发的效率造成太大的影响。

但是目前国内好像还没有互联网公司支持员工大规模全职在家办公。我个人感觉自己在家办公就不太行,之前因为疫情我们公司在家办公了一段时间,也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感觉在家办公的效率奇低,干扰事项太多难以集中精力干活。

你们对在家办公怎么看?为什么一些明明可以在家干活的岗位公司也要强制打考勤?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518255_231931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